close

 

 

不知道妳在冷淡什麼,在迴避什麼,也許妳是發現我喜歡妳了吧。

妳害怕了,不敢面對我了?

我喜歡妳,不是因為妳對我好,就是喜歡妳,偏執的喜歡妳,無法改變,也不曾改變。

這樣的喜歡讓妳畏懼了?

為什麼不好好跟我說清楚,如果妳跟我說清楚了......

我便可以死心,但偏偏妳什麼都沒說,還真的什麼都沒說......

但想想,即使妳拒絕我了,我還是會一直持續的關切著妳吧

畢竟妳是我最尊敬的老師、最敬愛的人。

喜歡妳好久了,就要五年了,雖然這兩年,我只見到妳一次。

還是在意外的時間點見到妳的,嚴格說起來,是我找到妳的。

還是在想,為什麼回來了不跟我說?

為什麼,我就這麼不值得信任?

是怕我來找妳吧?

可惜,妳不跟我說我還是找到妳了!

雖然,那時找妳,我花了很大的勇氣跟努力。

我想妳是永遠不會曉得的吧......

最後一次跟妳有聯絡已經是去年的事,

而且是祝妳生日快樂,但妳也照樣回的很簡短

儘管我盡力的在噓寒問暖,妳也就回我句

謝謝,先忙。

終結了談話。

屢試屢敗的我,也就是在那時有了覺悟,告訴自己,不要再折磨自己了。

好疼,真的好疼阿.....

為什麼要這麼執迷不悟喜歡妳呢?

什麼人不喜歡偏偏就喜歡妳,妳既是老師,還跟我一樣都是女生.......

我知道這樣不可以,一直都知道,可是我沒有選擇......

不是說要我不喜歡就真的能不喜歡的。

但我還是好謝謝妳,帶給了我這麼一段青春美好時光,

是我是到如今想起,都會覺得那時幸福的不可思議。

即便,當時我們沒有在一起,能一起生活、在同一個地方呼吸,當妳的學生,就好幸福。

如果能回到當初那樣的時光該有多好呀......

算了,

就讓回憶凍結在那個片刻吧!

至少想起來,回憶是好的。

還記得那年我去老街買禮物送妳,

卡片上還騙妳那是老闆送我的,怕妳知道是花我的錢會不開心,

午休跟導師說去上廁所,偷偷跑到妳的辦公室,看妳在休息,想說擺著就走,竟然還是吵醒了妳,

有點尷尬,說這個送妳,妳尷尬的看著我說謝謝,我便跑回了教室。

心怦怦跳的感覺,回想起還是好清晰,那時的我好純真哈哈!

不過說實在,妳是我的初戀,還是我唯一喜歡過的人呢~

這可能就是為什麼到現在誰都沒交往過的原因吧,因為我心裡一直還有妳,誰也進不來心裡。

妳會想我嗎?

跟我想妳一樣。

我常常在心裡默許,只要妳偶爾會想起我,那麼我這麼喜歡妳的心,就有值了。

很可笑對吧?

我想妳是每日每夜都在上演的事,心煩的時候,不順的時候,開心的時候......

我好想再看看妳那溫柔的笑顏阿

好想再聽聽妳的聲音

好想再聽妳叫一次我的名字

跟我說說話,像過去一樣。

以前說妳卑微,雖然我訊息傳過去後馬上就後悔了

現在想想,我才是那個最卑微的人啊......

喜歡妳,連心意都無法傳達,被妳冷漠以待,在妳面前還依舊要熱得像太陽一樣。

對妳的期待很小,妳的舉手投足,都可以簡單的滿足我,看著妳我就開心,

在妳面前,我是真的很渺小阿

我到底在幹嘛阿.....?

我追求的到底都是什麼?

但是喜歡一個人就是這樣吧,會願意放下身段,為了對方什麼都願意......

這即是我的大愛。

 

對不起,我的大愛,讓妳畏懼了。

所以這次,我要自己放下妳了。

是我自己願意的,即便很痛苦,但我只能選擇放下了。

因為對於沒有未來的感情,我沒有更多的青春去追逐了。

謝謝妳。

希望,這會是最後一次,寫關於妳的記憶。

不得不說,時間久了,很多感覺是淡忘了,但喜歡妳的心,就是怎麼樣也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上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