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沒想過,會在一年多後的今天,再遇見妳。

人生 ,有了新的感受。

原來,看見一個人,心臟,可以如此的衝擊。

好想哭好想哭好想哭。

原來思念,真的如潮水。

其實在看見妳之前,先看到的是妳的名字,

3個字,我站在辦公室門口,雖然清楚妳早已不再這間辦公室了但還是想多看裡面幾眼,

旁邊的朋友眼尖,看到了門上貼著的座位表上妳的名字。

對,我慌了,徹徹底底的慌了。

慌的是為什麼回來了不告訴我?

 

起初,我完全不相信那會是妳,

如果只有我一個人,也肯定沒有進辦公室看妳座位的勇氣,不過還好,那天旁邊還有朋友。

座位乾淨整齊的樣子,跟四年前完全一樣,桌上的鋼杯,也跟四年前妳手上拿的是同一款。

鼻子開始酸酸的了,但我知道,我不能哭,哭了就掃興了。

後來問了妳的下落,只知道妳在七年級跑班,我什麼都沒想,開始從二樓的七年級找起。

那個時候,我也還不相信我能夠找到妳。

二樓三樓四樓,正當我要垂頭喪氣的時候,我在四樓轉角的最後一個班,看見了妳站在門外走廊的身影。

眼睛澀澀的,心好衝擊,有點無法呼吸,我躲著妳想先平復心情。

為什麼這麼久了,妳都沒什麼變,甚至跟四年前跟認識妳時沒什麼差。

為什麼要穿那件橘色的洋裝?

為什麼要跟三年前分離的那天穿的一模一樣。

平行時空下,好像許多事又重新上演,記憶是如此的鮮明,感覺好似我從來沒有離開過。

沒有分離就沒有遇見,太好了妳回來了。

謝謝妳回來了,這樣在回憶的地方,不會找不到妳。

這些話我都想跟妳說,但就是沒說出口。

 

後來,妳還是發現了我,聽見妳的聲音、看著妳的笑臉,整個人都不好了。

真的太久太久沒見,妳一定也驚嚇了吧><

東扯西扯些不著邊際的事,但看著妳的笑臉,我就好滿足好快樂。

看到我的時候,妳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原來思念一個人,當妳在見到她的時候是這種感覺。

"如何讓妳遇見我,在最美的時候?"

那天,風和日麗秋高氣爽。

在充滿回憶的地方,遇見了朝思暮想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上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