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綱手大人,小櫻現在正在為xx病患做手術。 " 靜音說道。

" 怎麼會?!一那孩子現在的狀況應該勘不起如此大的手術,施術者與受術者都會很危險的!!!! "

綱手得知這樣的消息,便以最快的速度趕到了木葉病院。

 

 好像快不行了......我總是什麼都做不好,只能看著佐助、鳴人的背影,讓他們保護我...。

查克拉......查克拉快到極限了,手術就快好了....... 支持下去阿春野櫻!!!!!!

不要再做一個一無是處需要被保護的人了。

 

 " 小櫻,妳不能出事阿........ "

綱手闖進了手術室

" 小櫻,小櫻人沒事吧? " 綱手急忙地問道

助手: " 綱手大人!小櫻順利的完成了手術!!!! " 

小櫻確實成功的完成了手術,卻也因此耗盡了自身所有的查克拉,眼看就要倒下......

師徒

" 小櫻,我接住妳了,沒事了。傻孩子,妳總是不了解自己的優秀,妳一直都有在成長妳知道嗎? "

癱軟的,綱手支持著小櫻靠在自己懷裡,靜靜的,小櫻合著雙眼。

" 妳是我綱手認可的徒弟,我怎麼可能會一直讓妳在原地呢? "

綱手的目光停留在小櫻那與自己相較下青澀的臉龐

好像看到了自己的

眼神越發溫柔,卻也心疼不已

" 妳將會超越我,從我認可妳是我的徒弟開始,我就將一切都託付給妳了。 "

輕撫著小櫻的臉,綱手小小聲的對著小櫻說。

不知道小櫻有沒有聽到,綱手說的話。

小櫻不是不清楚,綱手大人對自己的用心,但從來不曉得師傅對自己有這麼大的期望與信任。

小櫻不是不了解,綱手大人的溫柔,只是她從沒想過那溫柔的綱手大人,是如此的讓人倍感安心。

小櫻大概有聽到吧,默默的眼角濕潤了,但是感動,不是難過。

 

一個下午過去,小櫻才迷迷糊糊的張開雙眼。

" 這是哪裡?我.....怎麼在病床上?剛剛,那是夢嗎.......? "

緩緩的用手想撐起整個身軀坐著,卻很吃力,使不太上力。

" 還沒恢復先躺著吧! " 綱手突然的出聲說道

" 綱手大人....... " 原來師傅一直在自己身邊

" 明天再回家吧,今天晚上我看還是待在這吧! "

" 我.......今天不好意思麻煩您了。 "

小櫻難為情的看著綱手

" 唉妳呀,做得很好哦^^繼續休息吧,明天就會好的。 "

摸了摸小櫻的頭,綱手姍姍而去,只留下背影給小櫻。

果然有些話,真的面對面了說不出口覺得肉麻阿.......

綱手溫柔歸溫柔,平時倒是滿倔強的。

" 綱手大人......謝謝妳,謝謝妳對我所做的一切,我再也清楚不過,那不是夢,對吧? "

我會成為妳的驕傲,我會承接妳的意志妳的一切,請放心吧,因為妳,我會努力成為一個更好、更堅強的女孩!

靜靜的,小櫻又是沉沉的睡去,不過這次,是帶著微笑與希望。

 

夢,很美。

但現實裡的故事,其實更美、更有溫度、更恆久。

夢裡的故事只是短暫的、現實中的感情與信任卻是永恆的。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

我需要用多少的時間與經歷,才能遇見並培養出那麼棒的一個妳。

火之意志會傳承下去,只要有樹葉飛舞的地方,火就會燃燒。火的影子照耀著村子,並讓新的樹葉發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上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