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寫瑤婷真人-------《亮騏》李亮瑾陳珮騏

因為佳之覺得私底下的她們也好有愛啊~~~

qMM356k    

 

一、牽手慶功宴

 

※經過數個月的煎熬,好不容易三立八點檔大戲《牽手》終於殺青※

 

演員、導演、編劇及全劇組人員一口同聲的吶喊:「終於!!!!!!!!!!」

慶功宴結束時,各個醉的最倒的倒一一被好友們送回來住處,僅剩同桌的李亮瑾陳珮騏還留在座位上。

珮騏的酒量很好,酒喝了不少卻依然清醒;亮亮酒量極差,喝了幾口便昏昏沉沉但仍保有幾分清醒。

" 珮騏妳要走了嗎? " 亮亮糊糊的說。

" 還沒。" 往亮亮那望了望。

" 妳在等人嗎? " 

" 嗯,在等妳啊。 " 

" 為什麼等我啊?! " 亮起了疑惑的雙眼看向珮騏。

" 怕有個人之後最倒在路邊不醒xd " 珮騏揚起了笑容:)

" 我才沒那麼容易醉呢~~~~~(嘟嘟嘴:3) "

" 那......妳還要喝嗎? "

" 不了,一起走吧^^ "

亮亮拿起包包站起身,沒想到一個重心不穩就倒了下去。

好家在珮騏即時用力拉了亮亮一把,才免於一摔O___O

" 啊!!!!!! " 亮亮驚叫了一聲後卻感受不到哪裡有疼痛,反而覺得面前有著那麼一絲柔軟。

原來是剛剛順著珮騏的力道,讓自己往她的身上撲了過去> <

" 亮亮,妳沒事吧?亮亮?!我就說妳喝醉了還逞強! "

抬起頭,被眼前近到不能再近的珮騏嚇到O___O鬆開了緊抱的雙手,亮亮向後退了好幾步。

" 我......沒、沒事啦!!!! 謝謝妳> < " 亮亮的臉原本因為喝酒而通紅,現在因為害羞又了一層。

" 我載妳回去吧。" 

" 不用了啦~這麼麻煩!!! "

" 哪裡會嘛煩!?總比妳等一下走一走又跌倒還要帶妳去處理傷口那更麻煩!!!! " 珮騏開始有點不耐煩。

" ............不會的啦> < "

" 走啦,都讓妳搭便車了還廢話這麼多! " 強行抓住了亮亮的手腕珮騏往停車子方向走,絲毫不理會亮亮在後面嚷嚷

 

 

終於到了亮亮家樓下,亮亮卻已睡成了一片~看亮亮睡那麼熟珮騏也不想把她叫醒。

關了收音機,珮騏也累得自己睡著了。時間是半夜12:57

十幾分鐘後,亮亮睡起來便叫醒了珮騏!

" 珮騏,珮騏! "

" 嗯.....妳醒了啊? " 揉揉惺忪的雙眼

" 應該到很久了吧?怎麼不叫醒我啦!? "

" 看妳睡得正沉啊......! "

" 妳累了吧?時間也晚了,今天妳就別回去了住我家吧?! "

" 也好啦! 那就這樣吧。"

 

 

二、入戲的兩人

 

亮亮的家不大,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也還滿乾淨的 。

" 珮騏今天妳就睡我房間沒關係^^ "

" 那你睡哪啊? "

" 大概客廳沙發吧~~~ "

" 那怎麼行!反正妳的床不小、我們兩個也不胖,只要妳不會介意...其實我們可以一起睡床上> < "

" 好吧,那聽妳的我們一起睡好了:) "

 睡覺的時候,她們互相背對著彼此。

" 欸,珮騏。"

"嗯? "

" 妳會不會覺得有些空虛? "

" 空虛什麼? "

" 就......下檔了啊。"

" 呵亮亮妳入戲太深了啦! " (雖然珮騏嘴上這樣說,心裡卻有著同樣的感受)

" 美....啊不是珮騏,妳不會嗎? "

" 就說妳入戲太深吧xd居然還想叫我美美> <哈哈Avi妳真是.......啊李亮瑾都妳害的啦害我也叫妳Avi。"

" 哈哈扯平了扯平了,明明妳也入戲不淺還說我! "

(我,大王陳珮騏居然會處於下風O___O) 李亮亮妳不要再給我笑了哦!!!!!! "

大王難得被激的惱羞成怒,害大寶憋笑了好一陣子xd

 

 

歡笑後的沉默寂靜的可怕,等珮騏再度開口出聲,亮亮已經無聲的睡著了。轉過身珮騏小聲呢喃

" 亮亮這傢伙也真是的這麼好睡! "

陳珮騏早已失眠慣了,思考著剛剛亮亮問自己的問題「下檔了妳會不會感覺有些空虛?」

" 為什麼我會覺得空虛呢?之前有拍八點檔但也沒這樣過!到底為什麼,又是少了些什麼東西讓自己感到空虛的? "

此刻亮亮轉了個身換了個舒服的姿勢,就順勢把珮騏當起抱枕緊緊的扣住了她的腰往身體靠。

珮騏的思緒,被亮亮這突然一擁給中斷。

" 美美.......... " 亮亮說著夢話

" 亮亮妳真是的,連做夢都在《牽手》!!!!!! "

亮亮又一個無意識的施力,珮騏的臉撞上了亮亮的胸口。

" 嗚....我的鼻子,疼..疼疼阿!! " 

" 謝謝妳美美....... "

珮騏想掙脫,亮亮就越抱緊> <

" 要抱就算了,但可以不要讓我的臉停在這個害羞的地方嘛!!? "

雖然珮騏心裡這樣吶喊,但身體卻也不自主的往亮亮懷裡貼了上去,並且睡得比平時安穩許多。

她們倆就以這樣的姿勢,過了個舒適的夜晚。

 

 

三、曖昧的序幕,分離的開始

 

現在是隔天早上7:08

陽光斜灑進房裡,亮亮睜開迷濛的雙眼,被陽光刺的有些不適。

適應了光線的亮度後,才意識到在自己懷裡睡覺的珮騏。

" 呃........我怎麼?!為什麼會.......? "亮亮驚恐了一下,也波動到了珮騏。

(還是亮亮身上的香氣......我們都沒換姿勢阿!?)

" 亮亮.....妳醒了嗎? "

" 嗯........。" 此刻的亮亮很害羞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珮騏把頭往上抬,近距離她們互相凝視著,亮亮避開了珮騏的雙眼。

" 妳不用擔心,是妳昨天先睡了莫名其妙把我當起抱枕,然後又打死不放開,所以就變現在這個樣子了xd "

" 哦..........不好意思了珮騏> <!!! "

" 我是不會在意啦!但........妳要放開我了嗎? " 珮騏刻意調侃的問

" 哦....抱歉、抱歉!!!!! " 亮亮趕緊放了雙手開爬了起來,羞到連耳根子都紅了一片。

待她們都梳理完自我,

" 珮騏妳要回家了嗎? " 亮亮會這樣問是因為還不想跟她分開,不知道為什麼有珮騏在讓她感到好安心

" 嗯,應該吧。謝謝妳讓我在這借住一宿,而且我還睡得特別安穩^^ "

" 不用謝我啦,我才要謝謝妳把我載回家呢!!我看我們今天都這麼悠閒,要不一起下去吃個早餐妳再回去? "

亮亮真的不希望珮騏這樣就走。

" 也好,我的肚子好餓哦.... "

" 那走吧! "

 

 

" 亮亮,我都不知道妳到底有多入戲!妳連昨天做夢都可以《牽手》還一直叫美美xd " 珮騏笑得好開心

" 我、我我有嗎?!!! " 做出那種不敢相信的表情亮亮覺得自己可笑極了

" 有!而且還厲害的咧~~~ " 珮騏實在笑不停

" ...............不要再笑我了啦> < "

" 好好不笑妳,欸亮亮這豆漿好好喝! "

" 對阿,就是這樣覺得我才會推薦給妳的^^ "

一杯豆漿,珮騏大概2分鐘就喝完了。

" 珮騏我問妳哦,我們是因為《牽手》才變好的吧!那是不是之後我們就不會有連絡了.....? "

亮亮忽然很正經的向珮騏發問。

妳現在是在不捨我嗎?亮亮妳真可愛^^不過我不久後又要出發去大陸拍戲....既然我們有緣就不用去想這個啦! "

(珮騏說得輕鬆,但心裡也同樣不捨亮亮。)

" 哈哈也是啦也是啦,一定是我多想,妳去大陸要小心哦! "

" 會啦,我可是大王耶,還要照顧妳這個大寶,不會出事的^^ "

聊著聊著,亮亮送珮騏上了車,看車子漸去漸遠消失於視線後,

她們這次分別,一分就是兩年。

她們再相遇,已經是兩年後的事。

 

 

四、再遇見

 

" 李........李亮瑾?亮亮!!!!!! " 看著那曾經熟悉的背影,她興奮的呼喊著那人的名字跑了過去。

那人一轉身看到曾經熟透的面孔 " 珮、珮騏?!!!! " 也向著對方衝了過去。

一個熱情的擁抱、一個感動的開始。

" 亮亮,真的是妳!!!!!好久不見.......妳怎麼也在這裡? " 珮騏感動的就快流下眼淚

" 好久不見....珮騏^^我是來試角色的,還是在演八點檔啦哈哈,妳也是嗎? "

" 這麼剛好真是太巧了,我們終於又遇見了!兩年了妳在幹嘛!?怎麼都不來找我> <? "

" 妳還說我,妳回台灣時也沒跟我說一聲阿! "

" 好好,扯平扯平!!!!!! "

兩年的日子過去,她們的好感情似乎沒因時間而淡化。

雖然這偶然的相遇又速速道別了,但她們比誰都還清楚她們很快又會見的。

 

 

珮騏加入了又加入了三立八點檔《世間情》的團隊,

飾演裡頭的其中一位大學生『江曉婷』,她笑了笑心想 " 都一把歲數了還得裝年輕哈哈! "

餘光喵到了與自己角色不遠處的另一個角色,『方思瑤』---李亮瑾,她的目光定住後又開心的笑了:)

" 亮亮我就說我們很有緣嘛! "

更有緣的是,她們見面次數越來越平凡,因為她們的角色又被綁在一起了> <

就是八點檔一定要來的「大老婆與小三」的婚外情戲碼。

但特別的是,編劇為了突破與創新,大膽讓元配與小三萌生出女女戀-w-

那就是,方思瑤與江曉婷,李亮瑾與陳珮騏所飾演的【瑤婷戀】

當初接收到通知時兩人無不驚訝了一翻,雖然有點害怕有些觀眾會排斥,但她們還是很有意願配合編劇安排。

瑤婷戀首次露面,觀眾反應相當熱烈,往後她們倆的戲分就被觀眾哄的越來越多。

 

 

五、似曾相識

 

導演: " 亮亮、珮騏ok了齁?好來,3、2、1 開機 ! "

" 曉婷,我沒事啦...... " 思瑤收回黑青的手

" 妳都黑青成這樣還說沒事! " 心疼的抓回思瑤的手細心的揉開手上的黑青

" 妳乾脆把擔心我的時間,拿來....想我,那不是更好嗎? " 亮亮不小心害羞的支吾了一下

導演: " 卡、卡、卡!!!亮亮別那麼害羞,這樣之後更親密的對手戲怎麼辦啊? "

" 齁~~~李亮亮妳的臉又紅了(翻白眼)是有沒有這麼害羞啦!?! "

今天的戲,亮亮終於咬緊牙關的拍完了。在座位上歇息一會兒就要準備回家了。

此刻正閉目養神的她,忽然被人從背後環抱住。

驚開雙眼 " 是誰?!!! "

" 是我阿.......思瑤,連我身上的味道都忘記了嗎QQ? "

珮騏刻意來鬧亮亮,誰叫亮亮今天一直NG害自己這麼晚才收工。

放下戒心 " 珮騏妳很壞耶不要嚇我啦! " 珮騏把頭靠在亮亮肩頸邊。

" 人家是曉婷不是珮騏-w-妳才壞!一直叫別的女人的名字:3 " 邊說邊蹭著亮亮的美肩

亮亮的臉已脹紅蔓延至耳、勃、頸........

" 妳....妳不要再鬧了啦珮、珮騏> < 妳明明就知道我會癢..... "

" 又紅了!又紅了!妳以為我這麼無聊嗎?!還不是為了要訓練妳這個愛臉紅的清純小傢伙! "

" 因...因為妳是女生阿!而且看我的眼神都好有愛....我才會不好意思的嘛!!!! "

" 難道對我而言妳就是男生嗎?走!起來。現在就跟我回家! " 

握住了亮亮的手腕,珮騏自顧自的拉著亮亮說走就走,這畫面似乎似曾相識。

" 欸、欸珮騏!為什麼要去妳家阿?!珮騏! "

" 阿妳先不用管這麼多,跟我來就對了! "

於是,亮亮又一次的被珮騏強行拖上了車。

" 好了,我來解釋了! 妳這陣子就是得住我這。 " (命令口氣)

" 為、為什麼? "

" 我是為妳好,妳家離棚內那麼遠,況且多跟我一塊生活,應該能減少妳臉紅的次數。"

" 不用這麼麻煩啦....... "

" 哪麻煩?!總比之後每次都被妳瘋狂NG拖累,那才麻煩! "

" 我不會啦......... "

" 都是為妳好還廢話這麼多,反正不管妳就是要住我家就對了! "

" ................ "

又是一個似曾相識的畫面,弄得她們都樂得笑了:)

" 那是我們2年前有過的類似對話耶xd妳還記得嗎?亮亮哈哈哈哈哈 "

" 哈哈哈哈哈哈當然記得阿-w-怎麼可能會忘啦!!! "

" 好了不要再笑了啦~我載妳先回家收拾一下東西^^ "

《兩人聊著聊著就到了亮亮家》

" 亮亮妳不要忘記帶內衣褲哦......我可沒妳的size。"

" 我沒那麼健忘啦!!!!!! "

" 趕快趕快,我要回去找我的毛小孩了-w- "

" 再等我一下下啦> < "

" 不等妳了,5、4、3、2.......... "

" 好了好了,別數了!我好了走吧。 "

 

 

六、產生錯覺的糊塗亮亮

 

亮亮曾經來過珮騏家,好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但珮騏家依舊跟一塵不染畫上等號。

" Phoebe、Mina~~~媽媽回來囉!以後媽媽旁邊著阿姨這陣子都會住我們家。"

狗狗們似懂非懂的一直圍繞在亮亮旁邊,似乎非常歡迎她。

" Phoebe、Mina妳們好可愛唷^^要乖乖哦! "

" 亮亮,妳的東西就先放沙發吧!衣服拿著,一起去洗澡! "

" 一起?! " 亮亮心跳亂了一拍

" 嗯阿,趕快洗完趕快休息! 明天還有一整天的戲耶~不用擔心~妳又沒什麼好看的xd "

" ...........(完了我的內衣放在家裡床上) ............. "

" 少在那邊扭扭捏捏了啦! "

" 不是的....珮騏,我的內衣.......... "

" 什麼?!李亮亮妳真的是個大天兵耶!啊算了算了,妳的size多少? "

" 呃.......我、32D "

" 拿、這件拿去吧,雖然可能.....小了點,但應該還行 "

" 哦....謝謝> < "

" 走啦,真拿你沒辦法。"

" 我不是故意的嘛....... "

" 我又沒怪妳xd只是覺得....妳真的很呆! " 摸摸亮亮的頭。

大概是霧氣朦朧的關係,浴室裡的兩人顯得格外迷人。

" 亮亮我洗好了,先出去吹頭髮哦。 "

" 嗯,好! "

但珮騏沒注意,踩到了地上的泡泡,一個打滑........

" 珮騏!!小心點。 " 亮亮抱住了珮騏擔心說道

" 呃.........我、我我沒事、沒事,謝謝..妳 " 珮騏一整個說話很支吾。

發現了珮騏為什麼不對勁,亮亮也害羞的隨即放開了雙手。

" 抱、抱歉,我沒注意到..... "

這也難怪,赤裸裸的兩個女人緊密貼合的相擁著,這是多麼曖昧的節奏阿。

 

 

" 珮騏,妳怎麼還不睡? "

" 常這樣睡不著慣了,沒事的。"

" 是哦......那,我陪妳? "

" 妳睡吧,沒這習慣妳這樣明天會很累的。 "

" 沒關係啦^^ " 亮亮對珮騏笑了下

" 去睡。 " 珮騏依然鎮定

" 不要,我要陪妳! " 亮亮不吃軟的

" 我叫妳去睡。" 又是個命令口氣

" (我完了)好好,我去睡我去睡......(每次都用這招) " 亮亮無奈的蓋上了被子

" 對嘛這樣才乖-w- " 珮騏滿意的笑了

 

她們兩個或許都不曉得,之前會空虛無感,是因為再也見不到彼此。

 

亮亮抱住了珮騏。

" 額喝......亮亮妳? "

" 我不知道...我....就只是突然想抱妳。" 亮亮也被自己無意識的舉動嚇到縮回了手

" 妳太入戲了亮亮。 "

" 抱歉珮騏> < "

抓住了亮亮的手放回了自己的腰際。

" 沒事的,妳想抱就抱著吧。 "

" 我...... " 

" 快睡吧。"

亮亮很猶豫珮騏的話,但還是被珮騏的不以為意給打倒了。

" (我一定是最近太入戲了> <戲裡戲外都想一直抱著珮騏跟思瑤。不行這樣,珮騏不喜歡人戲不分。) " 

 

 

七、打是情罵是愛

 

" 亮亮、亮亮、李亮瑾!!!!! 起來了,我們遲到了啦! "

" 蛤.....妳說什麼? (伸懶腰) "

" 8:00開工,現在已經8:10了啦!!!!! "

" (跳下床)真的假的!!!!? 妳怎麼沒叫我起來啦!!!! "

" 妳是沒看到我也剛剛才起床嗎? "

《時間快轉@#$%^&*&%$》

亮亮手機鈴聲響了 " 鈴~~~鈴~~~鈴~~~ "

亮亮助理:「李亮瑾妳在幹嘛?!現在幾點了妳還沒到?!」

亮亮:「對不起對不起嘛~~~再給我10分鐘就好! 」

亮亮助理:「嘟、嘟、嘟。」電話掛了。

亮亮才剛被掛電話,珮騏的手機也響了。

珮騏助理:「珮騏妳現在在哪呢?」輕聲細話

珮騏:「要到了啦不要催! 嘟、嘟、嘟。」

珮騏助理:「陳珮騏妳竟然掛我電話!!!!!!!!」

" 噗哧.....哈哈哈~~~ "

" 笑什麼笑啦!? "

" 沒有只是為妳的助理感到可憐,大王就是大王xd "

" 對啊! 大寶也是大寶,居然被助理掛電話^^ "

" 珮騏! " 亮亮被反將一軍很不開心

" 鬧妳的啦~~~下車吧-w- "

" 哼!大王都欺負大寶:3 "

亮亮鼓起包子臉,珮騏戳了戳那包子臉

" 大寶的臉好軟Q> < "

" 再戳我咬妳哦!!!! "

" 不戳就不戳嘛奇怪~ "

亮亮很開心自己認識一個這麼霸氣又照顧自己的陳珮騏,但不知道珮騏心裡怎麼想自己的。

" 亮亮這小傢伙,這麼天真無邪在外面怎麼行呢?被別人拐走了怎麼辦?還是跟我在一起來的好^^ "

 

 

八、莫名其妙

 

導演: " 珮騏、亮亮收工囉~亮亮今天表現不錯哦,珮騏妳的眼神很到位:)非常好!兩位要保持哦! "

" 謝謝導演! " 兩人異口同聲

" 怎麼感謝我? " 珮騏問

" 蛤?感謝什麼? " 呆萌亮出擊

" 妳看,才跟我住一晚就有這麼明顯的進步耶xd "

" .........好啦。"

" 抱我一整晚真有效耶~~~ "

" 珮騏!!!!!!!! "

" 好、好大寶不要氣嘛。" 摸摸亮亮的頭

" 我不理妳了啦:3 "

轉身,拋下珮騏亮亮沒回頭越走越遠。

" 我剛剛只是開玩笑的阿:O亮亮反應也太大了吧....? "

珮騏追了上去。

" 亮亮、李亮亮、李亮瑾!!!! "

抓住了亮亮的手臂,走到她面前,亮亮低著頭。

" ............可以不要抓著我嗎? " 珮騏鬆開了手

" 看我。"

亮亮搖搖頭,珮騏撫住亮亮的臉往上抬。

" 為什麼要哭? "

" 我不知道....... "

" 我只是開玩笑的阿~~~好啦不哭不哭!不然妳想要怎麼樣嗎? " 珮騏覺得亮亮莫名其妙極了

" 我肚子好餓.......... "

" 好,去吃飯去吃飯。妳別再哭了哦! "

" 嗯........ "

珮騏很自然的牽起亮亮的手往車方向走去,

一路上+吃飯珮騏不敢多問些什麼,只是靜靜的一直陪著亮亮。

可沒想到亮亮才喝幾口酒醉了!

" 啊!我忘了亮亮酒量很差。"

" 嘿嘿,珮騏我還要再喝一杯啦~~~~~ "

" 亮亮,別喝了我們回家! "

" 什麼~~~~我還沒醉啦....... "

於是珮騏就扶著踉蹌的亮亮回家了。

 

 

九、酒後吐真言

 

到了家,亮亮一倒床上就要睡了

" 亮亮,先洗澡再睡覺,髒髒的妳別上床! "

" 我好累嘛.......那,妳幫我洗...... " 酒醉亮亮亂說話說完又陷入昏沉

" 喂!李亮瑾妳....... "

有些潔癖的珮騏其實在受不了,只好答應亮亮無理的要求。

" 齁~算了算了!都女人。"

脫去了黑色大衣,亮亮裡面只穿了件單薄的米白色背心。

" 怎麼穿這麼少,這樣不冷嗎? "

深吸一口氣,珮騏還是會害羞的呢!對於脫女人褲子這黨事> <撇過頭,盡量能不看就不去看。

終於,把一絲不掛的亮亮扛到了浴室。

" 珮騏.....冷、好冷! "

亮亮抱著珮騏緊緊的,胸與背的距離也緊緊的,似乎在向珮騏取暖。

" (害羞>//<) 亮亮.........妳、妳再等我一下下! " 珮騏必須先去放水讓水溫熱

" 別走嘛.............. " 拉住了珮騏

" 我只先去放放熱水,一下下而已。"

" 不要離開我了好不好?我好害怕.... "

" 怕什麼?在我家呀! "

" 我不要妳離開我!我....我已經、不能沒有妳了。"

酒後吐真言,亮亮說出了所有的話,該說的跟不該說出口的。

" 妳喝醉了。" 珮騏試著不去思考,卻怎樣也鎮靜不了

" 我從來沒有一次像這一刻清醒!我騙不了自己,更騙不了妳...。"

" 好了妳不要再說了、別再說了!我會當作事情沒發生過。"

" 我就要妳清醒!如果妳不愛我妳不會對我這麼好,如果妳不愛我妳不會讓我住妳家,更不會讓我抱著妳一整晚! "                                           妳還不懂嗎?我對妳、妳對我的感情,早就超越友誼的範圍了!!!!! 

" 為什麼...為什麼要把話說的這麼明瞭,讓我最後的理智不堪一擊的消失殆盡,李亮瑾妳...... "

亮亮伸出食指堵住了珮騏的話

" 我愛妳,陳珮騏。真的! "

她們相擁,唯妙的身高差距使亮亮的頭蹭在珮騏的頸肩。

亮亮微抬起頭,近近的她們四目相對。亮亮的臉紅紅的,眼神也醉的迷濛迷濛的。

珮騏打斷了這氛圍,推亮亮靠在牆上心想: " 李亮瑾妳這根本在誘人犯罪-w- "

" 珮騏妳.......唔! "

印上了亮亮的紅唇,珮騏的吻看似激烈卻溫柔,舌與舌的糾纏,挑逗著每一個神經、刺激著每一個部位,

是這麼的讓人眷戀。亮亮也不知道在何時激情的褪去了珮騏身上的衣物。

亮亮身上甜淡的酒氣瀰漫著整間浴室,淡淡的酒味令人發醉。

珮騏的手,不安份的在亮亮白皙的皮膚上尋覓,也不時在亮亮耳旁喘息,在肌膚上留下愛的痕跡^^

" 呼~~~啊,珮騏....癢、癢癢阿... "

亮亮的呼吸越來越急促,完全耐不住珮騏愛的攻勢。珮騏也耐不住性子,往亮亮那雪白雙峰攻了過去。

親親揉搓著,高峰的頂端已脹紅矗立著。

" 我...我不行了!珮騏........啊呵!......... "

珮騏若有似無的撩撥著亮亮充血的乳尖,生理的快感刺激著亮亮下腹的某一個穴位。

亮亮從沒想過珮騏是如此狂野。

" 舒服嗎? "

這問句,亮亮羞得不敢回答> <

" 害羞啊^^? "

亮亮默默點點頭。珮騏握住了亮亮的手,示意要亮亮也撫摸撫摸自己的身體。

亮亮呆愣住O///O珮騏就愛這麼笨拙害羞的她:)

經過這夜的纏綿,她們確認了彼此的愛意,也許很突然很不可置信,但她們有勇氣不畏懼。

就如同戲裡的她們,是那麼的奮不顧身、義無反顧。

 

 

十、未來何如?

 

《激情過後》

" 珮騏....... "

" 嗯? "

" 之後要怎麼辦?我們的未來...... "

" 我也在想呢...會怕嗎? "

" 不會,只要有妳在,就覺得沒什麼好害怕的了-w- "

" 嘴這麼甜:) "

轉身,又偷親了一下亮亮的臉頰

" 睡覺吧,反正該來的還是會來! 唉....齁好累哦~~~ "

懷住亮亮,珮騏是真的累了(因為剛剛太激烈xd)

" 晚安^^ "

" 晚安,珮騏QQ "

 

李亮瑾:「大王陳珮騏,未來有妳我怕什麼呢^^?」

陳珮騏:「嘿大寶李亮瑾,我愛妳絕對比妳想像的愛還要更多更多-w-」

 

 

未來,茫茫然

茫茫人海,與妳相愛,這就是浪漫。

 

 

 

 -------------------------------------------------------------

 *END

終於結束了呢Q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上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